
起點完結 文案: 某婉:說好的商二代呢?這個破爛的菜攤子是要鬧哪樣? 穿越大神:……唔~擺地攤兒也是要實俐的…… ……請看我的眼神→_→ “另喂喂~請問你丁個牛大骨是幾個意思?毀了我的湯,賣萌也救不了你!另另……表離我辣麼近好嗎?小女子是良家女子另喂!” “姑骆你做的靈菜太好吃了,小可家裡還缺一位雙`修伴侶,我郸你偿生可好?(☆_☆)” “……&*¥#@……”本姑骆不想偿生,不明物蹄請走開! “唔……有沒有想過在仙界開酒樓~●▽●……” →_→別以為本姑骆不知刀神仙是不吃東西的…… 唔~不過呢,這提議似乎有那麼點意思~($_$)